日本枕頭推薦 | 王樣の雲上枕,好睡關鍵一次集結!
王樣の雲上枕11月即將抵台,承襲王樣枕頭的好睡特點,超福價格輕鬆入手!

日本枕頭推薦 | 王樣の雲上枕,好睡關鍵一次集結!

雲上枕01

時間就是金錢!重視睡眠的人都知道,擁有一顆好枕頭是多麼的重要。要挑到適合自己的枕頭很不簡單,材質、大小、形狀通通都要一一把關。想要夜夜好眠,擁有一顆符合人體工學的枕頭,更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貼身用品之一。至今已熱銷十多年的「日本王樣枕頭」,除了經典中的經典「王樣の夢枕」外,2019年推出的極夢枕、2020年的極柔枕也都是大受好評的人氣商品之一。

雲上枕04

 
趁這次機會搶先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年11月新上市的【王樣の雲上枕】,有哪些厲害之處吧!

👑 CP值最高!號稱王樣最親民枕頭!
👑
枕芯採王樣專利微粒,手感飽滿Q彈。
👑 獨特雙U曲線+內凹設計,提供頭部良好支撐力。
👑
兩側透氣網眼,頭皮透氣不悶熱。
👑 100%日本製枕頭,原裝進口。
👑
整顆可水洗,清潔方便。
👑 枕套觸感親膚舒適,抗菌消臭加工。
雲上枕03


雲上枕使用特殊的【微粒素材】填充而成,裡頭由一顆顆0.5mm的極小微粒素材搭配聚酯纖維棉製成,軟Q的觸感好躺又好摸。枕頭形狀如同雲朵般可愛,表面沒有特殊的分區縫線,因此不論怎麼躺枕芯的流動性都相當高,一覺醒來時不再被肩頸痠痛所困擾。

雲上枕06


枕頭側邊採用透氣的網布製成,同時能達到吸濕、排汗、不悶熱的效果。
另外,每顆雲上枕都會附上一條好摸又親膚的專用枕頭套,質感摸起來像毛巾,好躺、好趴又好抱!目前枕頭套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適時替換,睡起來舒適又衛生。

雲上枕05


平躺時枕頭內的微粒素材會因重力擠壓而自動分散,讓頭頸曲線更服貼。枕頭中央內凹的特殊設計,可以讓頭自然的躺在正中央,肩頸不用出力,自然而然改善了肩頸痠痛的困擾!想舒舒服服一覺到天亮,來顆Q彈的雲上枕準沒錯啦😉

雲上枕02


想了解雲上枕更多,記得到鈴木太太的YouTube頻道看詳細介紹唷!

O桑開箱介紹👉【好睡枕頭推薦】王樣の雲上枕,仰睡側睡完美支撐

 



🔍更多「枕頭」相關文章:


整理撰文:Ohana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