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根桐材店 | 桐木咖啡豆保存盒,傳承三代的職人手藝!
天然桐木可吸附多餘的濕氣,防潮防蟲! 讓咖啡豆香氣保留更久~

關根桐材店 | 桐木咖啡豆保存盒,傳承三代的職人手藝!

厭世又疲憊的上班日,一定要來杯香噴噴的手沖咖啡揭開序幕。平時有喝咖啡習慣的人通通看過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質感、用途兼具的「桐木咖啡豆保存盒」。咖啡控們還等什麼,直接到【鈴木太太】賣場瞧瞧,送禮自用都適合~

6917-600x420


桐木咖啡豆保存盒,什麼人最適合?

1.平時喜歡喝茶、喝咖啡的人。分裝方便好攜帶,放一盒在辦公室也很OK。
2.餐廚控的好幫手!不只咖啡豆,其他容易潮濕的咖啡粉、鮮米、乾貨都可存放其中。
3.男女老少都適合!簡單又不失時尚感的外觀,送禮好看、耐用不踩雷。

 

「關根桐材店」推出的桐木咖啡豆保存盒,輕巧可愛好收納。顧名思義,盒子本身正是由桐木製成,是款防潮、防腐又防蟲的多功能食材保存盒。創業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的「關根桐材店」,標榜自家產品一律使用日本當地桐木加工而成,結合了傳統與現代技術,相繼生產出多款食物保存盒。過去還曾和知名咖啡品牌「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推出聯名款,品質有保證。

batch_03

 

每次拆封新的咖啡豆,就會開始煩惱怎麼收納嗎?交給「桐木咖啡豆保存盒」,一次達到防潮又美觀的效果。桐木本身不僅可以吸附多餘的濕氣,還能有效防蟲,讓咖啡豆的香氣留存更久。這款保存盒在2017年還曾獲得GOOD DESIGN大賞肯定!由「關根桐材店」和芝浦大學工業設計系共同開發出的創意商品,讓日常生活增添了一份質感,配色、耐看又自然。

001-side


特殊的雙層外蓋能有效阻隔空氣和光線,在保存食材上變得更方便!桐木本身重量輕、耐磨又不易變形,不含防腐劑和漂白劑的高品質桐木,拿來當食材保存盒在適合不過了。「桐木咖啡豆保存盒」除了拿來裝茶葉外,一些小米、穀物也都相當適合。


另外還有一款專門用來保存鮮米和乾貨的【桐木儲米器】。尺寸較大,一次可以存放更多容量。儲米器會另外附上一款專用的桐木量米杯,方便挖取。

batch_06-side

 

來看看社長親自拍攝的質感影片,對「關根桐材店」旗下產品會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唷!


每個防潮盒都出自職人之手,對品質的要求嚴謹,為的是確保每片桐木都能夠精準無誤的接合,達到完美的防潮效果。桐木保存盒一共有四色,綠、橘、紅、黑。盒子上的顏色便於分辨內容物,整套包色都嫌不夠,心動不如快來【鈴木太太】賣場看更多!

batch_05


2019年12月,關根桐材店的第三代老闆來到台灣參加Creema手作設計展。親切地向我們介紹自家產品及老舖的創辦理念,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傳統工藝老舖正在與時俱進,也讓我們相當期待未來關根桐材店會創造出更多不一樣的作品。

0225-1-600x600

 


🔍更多「餐廚雜貨」相關文章:


整理撰文:Ohana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