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太太首款聯名商品 | 日本河村老舖手工水洗被
日本河村製被與鈴木太太聯手開發! 「真正屬於台灣人,機器製造無法相比的手工被」

鈴木太太首款聯名商品 | 日本河村老舖手工水洗被

主圖_河村製被特暖冬被-2-600x600
日本河村製被與鈴木太太聯手開發!「真正屬於台灣人,機器製造無法相比的手工被」

日本棉被每年一到秋天就開始湧現搶購潮!其優秀的品質深受消費者喜愛,但因日本氣候乾冷,棉被普遍較為厚重且與台灣被套尺寸略有不同,讓O桑有了這個想法-「開發出專屬於台灣人的好棉被」!

IMG_20191121_114732-600x450

 

O桑親自飛到日本,拜訪了大大小小的製被廠,最後選定與日本百年棉被老舖-河村製被攜手合作。

IMG_20191121_114301-600x450

 

挑選「外層表布」、「尺寸規格」、「內裡棉芯」都不假他人之手,與河村製被多次的討論,針對台灣的氣候及使用習慣量身打造。

主圖_河村製被輕暖-1-600x600

 

終於在2020的一月上架了!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主圖_河村製被-4-600x600


三大特點

1.蓬鬆、輕盈、保暖

厚重的棉被雖然蓋起來很暖,但容易過於悶熱導致睡不好,睡到半夜就想把手腳伸出來透透氣,如果剛好流汗吹到冷空氣很容易著涼,本款採用日本纖維大廠「帝人集團」所研發的立體彈性纖維,特殊中空構造讓整件棉被充滿空氣感,能鎖住溫度同時兼顧透氣舒適。

2.使用日本大廠科技纖維,有效防蟎

台灣氣候潮濕,最怕棉被成為塵蟎的溫床,本款使用塵螨不愛的科技纖維,不易沾附濕氣,特別適合容易過敏的體質。

3.整件可水洗,耐洗、快乾!

以往棉被只能等天氣好拿出去曬太陽或是送洗,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實在很煩惱,O桑在開發過程也把清洗保養的問題考慮進去了!整件可機洗或水洗,洗過依然蓬鬆好蓋,立體車格固定枕芯,不怕洗完之後枕芯移位。

主圖_河村製被-5-600x600

結合科技纖維與傳統手工製被工藝,100%全程日本製造,從棉花到縫製都由經驗豐富的職人把關,絕佳蓋感是一般機器製造的冬被無法相比的!


限量開賣,最後數量售完不補,推薦給家裡還缺一件日本手工水洗被的你!

特別訂製三種厚度,怕熱或怕冷的人都可以挑選到適合的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