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必備小物!有「它」才有安全感?
什麼都帶,什麼都不奇怪! 沒想到竟然有人出國帶這些?!

出國旅遊必備小物!有「它」才有安全感?

0-600x424
什麼都帶,什麼都不奇怪!沒想到竟然有人出國帶這些?!

每個人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所以出國時,一定會有自己必備的行李箱清單。如果忘了帶,就會很沒安全感,甚至影響到整趟旅遊心情。像是小編有幾個韓國朋友,出國就一定要帶泡菜(到底是多怕吃不到…XDD)不過~話又說回來,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就怎麼收行李~其實,只要不造成太大的負擔,沒有什麼是不能帶的對吧!以下就提供幾個不錯的必備小物讓大家參考^^


蓮蓬頭

1-600x600

現在越來越常聽到蓮蓬頭這個選項了~有些人是覺得飯店的水壓在晚上容易不穩,有些人則是考量到衛生問題,所以帶著自己的專屬蓮蓬頭,使用起來最安心。也能在每天的結尾,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好好享受一番!

毛巾/浴巾

2-600x600

小編本身只要是外出旅遊,都會帶自己的毛巾,就不用去想說飯店的毛巾到底乾不乾淨。而且小編因為頭皮敏感,所以還會多帶一條,如果枕頭不夠乾淨時,會墊在上面睡!總之毛巾真的很重要!沒帶到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啦。


頸枕

3-600x600

出國在走,頸枕要有!這連帽款真的很特別喔,不但可以遮光,充當眼罩(淺眠一族的好幫手)有時飛機冷氣太強,帽子還能保護頭部不著涼,不只出國,國內的長途旅行也很好用!


啤酒杯

4-600x600

大家都大人了小編很懂的!不管白天的行程多陽光、多健康,晚上回到住宿絕對是先乾一杯再說XDD這一個啤酒杯因為特殊設計,所以倒入時會自動發泡。不但泡泡細緻、順口,也特別有居酒屋的FU~


保溫瓶

5-600x600

保溫杯真的是旅行時的神隊友!而且你能想像他的大小跟一支手機差不多嗎?可以輕鬆放入隨身小包包,甚至是口袋,小到幾乎沒什麼存在感了XDD出門在外,補充水分保持體力真的很重要呀!


以上介紹完畢!是不是有些東西讓你開了眼界呢!不管是極簡旅遊,或豪華全配旅遊,只要能適時的讓旅程更加分,就算要用扛也會扛出門的(開玩笑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