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不想洗頭?讓洗頭變成享受的四「髮」寶
一到冬天就懶得洗頭?真的母湯! 小編來教你如何讓洗頭變成高檔享受~

天冷不想洗頭?讓洗頭變成享受的四「髮」寶

洗頭1-600x400

有這4件"髮"寶,冬天洗頭不再麻煩!

一到冬天就懶得洗頭?真的母湯!
小編來教你如何讓洗頭變成高檔享受~

所有的女生一到冬天就常生病不是感冒,而是懶癌發作XDD洗頭還算小事,吹乾頭髮就是個苦力活了(小編也是女生,很懂!)但是不洗頭,隔天頭皮還是會出油,毛孔也會悶悶的,至於去美容院嘛……又覺得有點貴鬆鬆!這絕對不是我們難搞!只是還沒找到洗頭的理由~~來來來!小編精挑細選了四大『髮』寶,讓洗頭也能很享受、很幸福~繼續看下去吧!


按摩洗頭刷

來自日本沙龍級養護品牌『UKA』深入清潔同時,還能達到刺激頭皮循環的效果,刷頭的柔軟觸感,真的很舒服到起雞皮疙瘩!

洗頭2-600x590

 

Nighty night洗髮露

一樣是來自日本沙龍級養護品牌『UKA』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專為乾燥、粗硬髮質設計,讓頭髮在乾冷的冬天依舊擁有天使光澤,味道是療癒的木質調混淡花香,低調又不失氣質!

01


TAKAGI蓮蓬頭

日本蓮蓬頭第一品牌,出水孔徑相當細小,讓流出來的水更細緻綿密,沖打在頭皮上當然也就更舒服了。一邊洗頭一邊幫頭皮SPA!PS.這個牌子的蓮蓬頭 小編整個用過就回不去啦~~~

洗頭3-600x600

 

桃雪泉州飯店加厚毛巾

桃雪毛巾大家一定不陌生,但你知道這是條專為女性設計的毛巾嗎?使用高級ramco棉,觸感特別柔順舒服,也是桃雪飯店毛巾系列中最澎、最厚的!吸水力相當優秀,把頭髮擦乾後,就能省下許多吹髮時間囉~

洗頭4-600x600

看完小編的介紹,是不是想要立馬去洗個舒服的頭呢~

別再發懶了!好好享受舒服的沐浴時光吧!

 

冬季必讀

>> 天氣變冷了,家裡這幾樣東西換了吧,讓冬天溫暖度提升

>> 寒流報到!你需要的冬天保暖棉被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