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推薦 | 低頭族、容易肩頸痠痛的人枕頭這樣挑
睡醒肩頸總是又痠又累?換顆枕頭吧~ 四款讓頸椎更放鬆的枕頭推薦!

枕頭推薦 | 低頭族、容易肩頸痠痛的人枕頭這樣挑

break-4491223_1920-1-1500x1000

睡醒肩頸總是又痠又累?換顆枕頭吧!

今天來分享,鈴木太太最常被問到的枕頭問題之一。

 

「容易肩頸痠痛的人要選哪顆枕頭?」

先說為什麼睡覺會睡到肩頸痠痛?現代人因為工作長時間使用電腦、隨時隨地低頭滑手機,一整天下來,因為姿勢不良讓脖子處於僵硬狀態,原本應該藉由睡眠時好好放鬆的肩頸,卻又因為一顆「不合適的枕頭」,反而是睡得更痠更累!


枕頭一定要「枕到頸部」

有睡眠專家主張枕頭的作用應該是枕「脖」>枕「頭」,枕頭若沒有確實枕到頸部,使頸部呈現懸空的狀態,會使睡眠期間頸部都必須出力撐住,導致脖子特別緊繃痠痛,透過枕頭支撐頸部,使脖子維持「水平的一直線」,可使頸部肌肉自然地放鬆,減緩睡眠導致的緊繃痠痛,如果你也面臨著上述煩惱,下面這幾顆專為支撐頸椎設計的日本枕頭推薦給你,有別於一般枕頭一體成形的設計,強調支撐「頸部」的枕頭為了讓脖子得到專屬支撐,將頭、頸的部分獨立開來,讓你的枕頭不只枕住頭部,也穩穩地枕住脖子。


四款讓頸椎更放鬆的枕頭推薦


備長炭托頸枕

這顆枕頭在日本很直接地說了是為了「低頭族」而設計的,特殊的雙層枕型,將脖子與頭部分開來,不僅可以分散頭部受力點,更加強了頸部的支撐度!

IMG_8711-1500x1000
headhunter126
headhunter142

頸部獨立、加高設計,除了枕芯不會因為被推擠跑位,也能讓脖子與枕頭間不留空隙,脖子不懸空,肌肉達到自然伸展,讓你在睡覺時脖子能處於正常的位置!


獨立分格水洗枕

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改良了傳統枕頭,將枕頭做成四分格,不只是讓頭跟脖子有自己的位置,還兼顧了不同睡姿的舒適度(正躺、側躺)。當你躺下時,枕芯不會因為你翻身或重量分配不均而跑來跑去,而且其中三格的枕袋附有拉鍊,枕芯可自由取出,讓你可以依照個人的睡眠習慣來調整高度!


王樣の極夢枕

極夢枕被譽為年度日本枕頭之王實至名歸啊,2019年4月還在新品行列的它,一推出就引起搶購熱潮,還擄獲了超多好評!其中頭頸獨立分區更是不少人大讚驚喜又好睡的設計,絕對是你最值得入手的一顆!


王樣の呼吸枕

最後這一顆肩頸痠痛的專用枕推薦給喜歡睡比較低高度枕頭的人,一樣是把頭、頸分開的巧妙設計,但呼吸枕貼心地把枕頭高度降了幾公分,讓不愛「高枕無憂」的人也可以找到善待脖子的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