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枕頭推薦 | 直接丟洗衣機就可以清潔枕頭!?
還在煩惱枕頭要怎麼清洗嗎? 當然是選顆水洗枕頭直接丟洗衣機就好啊!

水洗枕頭推薦 | 直接丟洗衣機就可以清潔枕頭!?

maxresdefault
還在煩惱枕頭要怎麼清洗嗎?當然是選顆水洗枕頭直接丟洗衣機就好啊!

通常枕頭不會像棉被一樣會換季,所以枕頭建議要挑一顆一年四季都很好睡的枕頭,在挑選上有兩個原則「透氣」、「支撐力」,這兩點可以輕鬆看出枕頭的好壞。今天推薦一顆超~~~~透氣的枕頭,完全不怕悶熱外,重點在它是顆「水洗枕頭」,你對它也有興趣嗎?繼續看下去吧!


日本水洗枕頭推薦-可調式漂浮水洗枕


枕頭推薦原因一:可水洗、好清潔

這顆枕頭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水洗!」,一般的枕頭因為材質的關係,基本上都不可以碰到水,但是太空漂浮枕的枕頭材質是使用聚酯纖維,這種材質是完全不怕水的,就算你懶得手洗也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

經常清洗枕頭可以避免塵蟎、灰塵殘留,怕過敏的人超適合的!

0522內文_太空漂浮枕

枕頭推薦原因一:可水洗、好清潔


枕頭推薦原因二:超透氣、不悶熱

可調式漂浮水洗枕採用特殊的3D Polygon mesh設計,是一種立體結構,可以讓枕頭內部高達90%都是空氣層,空氣在枕芯內可以自由流通,當然超透氣啊!

內文_太空漂浮枕_07-600x414



枕頭推薦原因三:彈性好、超強支撐力

但是你看到第二點,你心裡可能會想說都是空氣,那會不會躺下去就塌陷呢?答案是不會喔!

前面有提到太空漂浮枕是使用聚酯纖維材質,這種材質另一特色就是彈性超好!躺下去的感覺就像漂浮在太空中般放鬆,讓你的頭頸肩獲得適當的休息。

內文_太空漂浮枕_05-600x321



光是可以水洗枕頭這點就可以下手了啊!太空漂浮枕常常在日本會賣到缺貨,有興趣的朋友快點擊下方圖片看有沒有庫存吧!

 

延伸閱讀:

【粉絲好評】男人夢枕.好睡的關鍵大公開

【午睡枕推薦】學校、辦公室趴睡不手麻的午休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