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刷除衣物上的毛髮、棉絮!日本人氣寵物除毛刷
可惡!衣服上又都是狗毛、貓毛怎麼辦? 日本超強除毛刷,輕輕一刷帶走衣物毛髮、棉絮!

輕鬆刷除衣物上的毛髮、棉絮!日本人氣寵物除毛刷

可惡!衣服上又都是狗毛、貓毛怎麼辦?
日本超強除毛刷,輕輕一刷帶走衣物毛髮、棉絮!

有養毛小孩的家庭都知道,家庭日常就是到處都毛髮,不管是沙發、地板、衣服全都是,尤其是衣服特別難處理!我有看過用膠帶、傳統黏黏滾輪、濕毛巾等,但這些只能用掉好清理的,真正難處理的都是卡在衣服纖維裡的,我試過上面的方法都沒辦法清乾淨,受到這樣苦惱的我終於找到服裝專用刷了!它不需要任何的耗材,重點是「清潔力永不減弱」!而且清潔超方便,只需要扳一下就乾淨。我現在出門前只要隨手刷一刷,很簡單就可以乾乾淨淨的出門,有興趣的看我文章介紹吧~

 

日本熱銷寵物除毛刷/衣物刷推薦

我先把衣服沾一些狗毛上去吧,通常衣服沾到狗毛後都很難清潔,用一般的刷毛刷根本刷不乾淨。

01-5-600x338

為了實驗準備了一個禮拜的狗毛


那我們就請主角「免耗材抗菌衣物除塵刷」,它主要清潔的布面就跟我們吸塵器下面刷毛很像,這個布面比較柔軟、細緻,是專門在清理衣物上的毛髮、棉絮的,在清潔的時候也不會傷到衣料。

02-8-600x338

有請主角出來~


接下來直接來刷衣服上的狗毛吧!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同一個方向」重複刷,請注意不是來回刷喔!

03-600x338

記得要同一個方向刷喔


各位觀眾毛髮都在這裡,你們看刷起來這麼多毛髮了~

04-5-600x338

全部都在寵物除毛刷上方囉!


後面有個把手可以扳,只需要這樣上下來回扳,毛髮就會全部跑到後面集塵盒裡面。

05-600x338

後面的板手刷一刷就乾淨了!


06-2-600x338

嘿嘿~毛髮都在後面喔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比照,真的可以清的很乾淨呢,毛髮、棉絮都可以清掉,刷完之後根本就是新衣服阿XD

07-2-600x338

最後來一張前後比較圖,真的差很多耶!!!


有時候衣服丟洗衣機,洗完多少都會卡一些棉絮、毛髮,出門前就隨手刷一刷、清一下,很簡單就可以乾乾淨淨的出門~

 

延伸閱讀:

  • 貓咪狗狗換季掉毛怎麼辦?就交給日本寵物除毛神器
  • 免耗材除毛神器|Nippon Seal清潔滾輪/刷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