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裡打造出飯店感的10個生活單品
想讓家裡也有飯店等級的高級感、舒適感,這幾樣東西入手直接提升好幾個level!

把家裡打造出飯店感的10個生活單品

the-interior-of-the-3475656

鈴木太太精選10項居家商品,打造高級飯店風格!

想讓家裡也有飯店等級的高級感、舒適感,這幾樣東西入手直接提升好幾個level!

住過飯店的人相信都對高級飯店的各種舒適感到驚豔,其中最讓人念念不忘的包括:

  1. 一躺下就熟睡枕頭
  2. 水勁超強的蓮蓬頭
  3. 好柔、好舒服毛巾

哇~但考慮到荷包君的感受,長住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你是不是也有想把飯店搬回家的念頭?改不了裝潢、犧牲不了荷包君,那我們就從生活用品開始吧!有了這些舒適元素,你家也可以變身五星級飯店!


Step1.換枕頭!

pillow-2436911_1920-1500x1000

飯店枕頭幾乎快要變成一個枕頭代名詞,大家這麼迷戀飯店枕頭到底藏什麼秘密?其實,很多頂級飯店都是使用「羽毛枕」!


MAKURA 100%天然極細羽毛枕

主圖_100天然極細羽毛枕-800x800
主圖_100天然極細羽毛枕-4-800x800
主圖_100天然極細羽毛枕-3-800x800

 

羽毛枕的最大特色就是蓬鬆度高,當你一躺下,枕頭會軟軟地陷下卻又能穩穩地撐住你的頭頸,這就是為什麼飯店枕頭睡起來總是很舒服的關鍵!而且天然的羽毛枕比起一般棉花枕頭,又有著吸濕、排濕、散熱優異的特性,不讓你熱又不讓你掉枕,當然能夠好好睡啊~

 

若你就是睡不慣羽毛枕,還是有不同選擇可以享受飯店級睡眠!

COOLZON 3D釋壓體感枕

主圖_COOLZON3D釋壓體感枕-1

 

日本超難訂的頂級住宿「箱根吟遊」與「金門坑」兩間飯店,就有志一同地選擇了這顆枕頭做為房間內的御用枕,得到知名飯店的認證,好睡當然不在話下!

內文_COOLZON3D釋壓體感枕_03
內文_COOLZON3D釋壓體感枕_07

創新的複合材質,能夠平均分散睡眠時頭頸的壓力分佈,讓你一覺起來,不會因為壓力過度集中而不適。


Step2.換蓮蓬頭!

bath-1262407_1920-1-1333x1000

 

結束繁忙的一天回到家,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能:洗個舒服的澡、睡個好覺!淋浴時,如果出水有氣無力的,真的是一件很不愉快的事,尤其是冬天較冷時,更讓人覺得心累啊!想洗個暢快的澡也不難,換顆蓮蓬頭就可以一圓美夢。


takagi增壓省水蓮蓬頭

91AEFekbiL
001

 

還有一個飯店感十足的設計,就是一鍵開∕關水,即使不在水龍頭旁,也可以隨時操控出水,不只方便,也不會造成浪費啊!

SANEI廣角淋浴省水蓮蓬頭-1

如果你是講究享受的人,還可以選擇有特殊功能的SPA蓮蓬頭邊洗澡、邊按摩,一整天的疲勞都在此刻隨著水被沖走了,還有什麼比這更享受的?


Step3.換毛巾!

今治飯店毛巾

今治飯店03-800x800

 

高級飯店的毛巾也是許多人離開飯店後會想找的熱門物品之一,飯店毛巾之所以好用,除了厚度夠厚、觸感柔軟外,看上去很有質感的外型也是一大重點。但除了蓬鬆、柔軟、好看還是不夠的!洗完澡的好心情,千萬不要被一條「不吸水」的毛巾給破壞了。

飯店條紋-800x800

 

日本桃雪今治飯店毛、浴巾是不少國際級飯店指定使用的毛巾,兼具了上述所有毛巾優點外,還有今治認證肯定的「吸水性」與一般家庭主婦最重視的耐用性 (織法扎實),擺在浴室裡,直接就把浴室的顏值提升不只一個等級。

今治飯店02-800x800

擺著就很美的今治飯店毛巾


鈴木太太提醒:外面飯店的毛巾雖然舒服,但衛生問題時有所聞,還是建議大家最好養成出門在外,攜帶自己專屬毛巾、浴巾的習慣最好!


加碼推薦

買了枕頭、也換了蓮蓬頭之後,如果你還想要copy飯店悠閒的感覺,來一件睡浴袍就對啦!

今治純棉浴袍/睡袍

pinkimage1-800x800

 

浴袍是高級飯店不可或缺的單品要穿著舒適、讓人有放鬆的感覺,材質布料可是不能隨便選!

up_ivory-1499x1000


要柔軟、要親膚、要吸水、要透氣,要好穿脫、顏色還要讓眼睛很舒服~每一個細節都是加分關鍵,缺一不可!

pinkimage2-800x800


如果你是不習慣洗完澡穿浴袍的人,穿著睡覺一樣很舒服,就像把被子輕輕裹在身上一樣,還可以避免踢被、著涼!

ivory-1000x1000

 

不用大動裝潢,只要添加一點元素,就把家裡變成飯店,是不是很簡單呢?試試動手改變,抓住全家人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