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出心裁的送禮好選擇 | 日本波佐見燒貓咪飯碗組
還在為了送禮傷腦筋嗎? 日本超人氣可愛貓咪飯碗攻佔每個貓奴的心房 !

別出心裁的送禮好選擇 | 日本波佐見燒貓咪飯碗組

擷取-600x491

質感貓貓造型飯碗,鈴木太太送禮首選!

還在為了送禮傷腦筋嗎?日本超人氣可愛貓咪飯碗攻佔每個貓奴的心房 ! 

又到了月圓人團圓~肚子肥一圈的中秋佳節XD最近小編收到好多粉絲私訊詢問,「中秋禮盒除了傳統的鳳梨酥跟蛋黃酥還有什麼選擇呢?」我想客戶收到成山的糕餅,不趕快吃完又怕過期也很焦慮吧?這時候跟別人不一樣就很容易脫穎而出,讓對方印象深刻!小編推薦日本石丸陶藝「波佐見燒貓咪飯碗組」給大家~

69304751

 

精緻的木盒包裝送禮超有面子!每個粉絲都說客戶收到都非常開心♡♡♡

69505239

 

可愛的貓耳設計,握著就不怕手滑囉!

70358394

 

一組四入,一次擁有四款可愛貓咪!

69548397

 

小細節都讓人驚豔,連底部也有可愛的貓咪圖案哦!

70501930

日雜推薦的人氣送禮首選!在日本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可愛貓咪睡臉超療癒!貓奴全都移不開目光啦♡還有小鳥款和貓咪小碟可以選哦!


延伸閱讀

>> 【餐桌上的小可愛】讓人愛不釋手的日本豆皿、筷架

>>中秋節烤肉就一定熱量高?今年吹起健康烤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