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哪裡曬都超快乾的曬衣神器|日本曬衣架推薦
衣服要乾的快?掌握兩大要素,不重疊!要通風!怎麼曬衣都快乾~

開箱|哪裡曬都超快乾的曬衣神器|日本曬衣架推薦

室內晾曬的好幫手

O桑來開箱,日本曬衣神器推薦!

衣服要乾的快?掌握兩大要素,不重疊!要通風!怎麼曬衣都快乾

「曬衣架」、「曬衣夾」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工具,但你一定有遇過這樣的問題:

  1. 掛在窗邊、手把,曬衣架就會整個傾斜,衣服都偏向一邊,重疊超難乾。
  2. 還有就是掛滿的狀況下,衣服全部擠在一起,不通風且容易有味道。

有這些問題用起來就是煩人!身為每天都要洗衣服、晾衣服的人,絕不能忍受這樣的事情一再上演!於是我就開始找真正好用的曬衣架,從台灣找到日本,終於被我找到了!這就讓我來開箱吧~

日本超神奇曬衣架,不管在哪都可以水平晾曬!

多角度鋁製通風曬衣架

在正式開箱前先來大概介紹一下功能好了!它的特殊勾頭共有:

  1. 兩種形式可以彈性使用
  2. 六個角度可以調整

可以解決上面的第一個問題,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水平晾曬」。

02

 

不用擔心衣服會有”一面倒”的問題不重疊!才快乾~再來就是通風的問題,一般曬衣架可能號稱自己有超多夾子。但是!夾好夾滿哪有通風空間?這款曬衣架只要一扳~就可以往外延伸!

07

 

衣服自然不會擠得像沙丁魚一樣,就有更多空間可以讓空氣流通,也不怕衣服悶出異味啦!接著來看看他的全身照

01

 

發現了嗎?單從外表就可以看出不一樣。沒錯就是那個勾頭,怎麼跟別人不太一樣?這就是它的好用秘密啊!遠遠看好像很不清楚,那我們再近一點吧!

02

 

這裡就可以看到衣架的軌道上有六個凹槽,這六個凹槽就是六個不同的角度!可以依照你掛的位置做調整,也是讓曬衣架到哪裡都能保持水平的關鍵!再來就是剛剛說的勾頭。

03

 

為什麼會有兩個不同方向呢?原來大的勾頭(半圓),是用在曬衣桿、門把等一般情況下使用的,小的勾頭(L型)則是可以用在一些特殊角度的吊掛處,像是抽屜、窗框等。

4901105335058_4-1500x1000

 

沒錯就是抽屜,沒想過這裡可曬衣服吧!小勾頭的L型設計就可以剛好卡住抽屜,日本人就是連小地方都很在意呢。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差異,我特別在不調整任何角度下呈現”一般曬衣架”會出現的狀況。

04

 

可以看到,毛巾都偏向一邊了,這樣曬根本超難乾的!接著來看看可以調整角度的多角度鋁製通風曬衣架會怎麼克服狀況。

05

 

登登登!各位觀眾~水!平!啦!同樣的地方,只要把勾頭轉個角度,曬衣架就水平啦!解決了水平問題,再來看看第二個問題,不通風怎麼辦?多角度鋁製通風曬衣架,裡面總共有六個橫桿,其中兩個橫桿是「活動式」的從這裡輕輕一扳就往上抬起來了!

06

 

只要往上扳後直接180度轉過去,登愣!就創造出一個寬廣的曬衣大空間了。而且操作方法根本超簡單阿~就算有高達30個夾子也不怕曬得太密集,而不通風超難乾!

07

 

光兩個特色真的打敗很多市面上常見的曬衣架,但好用之外,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收納」。大家有買過日本商品就會知道「收納」在日本人眼裡是件非常重要的東西!那這個曬衣夾架也不例外,只需要一個對折~就可以把曬衣夾架收的漂漂亮亮。而且完全不用怕夾子會打結,下次要使用的時候就直接打開就好,根本不用整理夾子,超方便的啦!

08

這個日本曬衣夾架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鈴木太太看看喔,鈴木太太都是販售日本的商品!

 

延伸閱讀

>> 室內曬衣不佔空間?日本主婦都靠這些神器/曬衣架

>> 天氣差也不怕!超實用室內曬衣技巧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