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必備!2019 日本主婦最愛七款晾衣神器
日本的室內空間普遍不大,想要在有限的家裡,創造出更多的晾曬空間,靠的就是工具!

租屋必備!2019 日本主婦最愛七款晾衣神器

4901105344210_3-800x800

2019年鈴木太太日本主婦愛用曬衣神器特集

日本的室內空間普遍不大,想要在有限的家裡,創造出更多的晾曬空間,靠的就是工具!

租屋族、小坪數家庭最大的困擾就是家裡太小,晾曬的空間有限,如何創造最大的晾衣空間?日本主婦傳授秘訣:選對聰明「工具」,就能幫你解決晾衣的煩惱!

 

日本主婦最愛晾衣架推薦

室內晾衣最怕佔空間、影響家庭活動動線,因此選擇機動性高、移動輕鬆的工具,可以在使用上有更大的彈性!若家裡是有可以獨立晾曬空間可以選擇直立式晾衣架,此類晾曬架的優點是機動性極高,室內、戶外都能使用。天氣好時,可以設置在戶外,若突然遇到下雨,也可以快速移動至室內,非常方便!


WY株式会社 Freely 菱形多桿晾曬架

A32U0308-1500x1000

 

平安伸銅 快裝T型曬衣/曬被架

4977612412209
主圖_Freely菱形多桿晾曬架-4
主圖_Freely菱形多桿晾曬架-3

 

上述兩款晾衣架的特色都是機動性很強,不僅可以調整寬度 (53 cm~92 cm),配合晾衣量與家裡空間彈性使用,還能搭配S掛勾、置物籃、網片等配件,在本體上使用,讓晾曬量再放大。

A32U0308-1500x1000

 

前面有提到日本家庭普遍不大,所以日本人設計的產品通常會自帶很強的收納機能,尤其大型的用品一定要可以折疊收納!

主圖_快裝T型曬衣曬被架-3-800x800
主圖_Freely菱形多桿晾曬架-5

 

不使用時,折合收起在家中角落、門後,不浪費任何一點室內空間。若家裡沒有充裕或固定空間可以晾曬,可以選擇能夠搭配家裡設施運用的工具像是:


平安伸銅 折合式伸縮冷氣晾衣架

利用家中冷氣就能快速安裝,夏天開啟冷氣時,還能加快衣服乾燥速度,不使用時折合收起,立刻還原空間。

伸縮main-1-1321x1000
1465x1000

 

OHE門樑晾掛組

除了冷氣,門樑也是一個可以好好利用的地方,因為都是往高處設置,不會對空間造成明顯擠壓也比較沒有擁擠的感覺。可調式掛桿可以隨著門的寬度調整,使用上非常靈活,搭配家裡的多夾曬衣架也很好用。

主圖_門樑晾掛組-1
主圖_門樑晾掛組-2

 

平安伸銅萬用伸縮桿

很多人會利用伸縮桿來晾衣,但重點就是伸縮桿的承重力與穩定性必須足夠,否則只會增加危險與困擾。平安伸銅的伸縮桿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極佳的耐重力,不同的規格可以配合不同的家庭環境使用!

image

 

這邊要特別推薦平安伸銅伸縮桿中最讓人驚豔的強化型伸縮桿NP175,最長可以延伸長度至283公分,這個長度幾乎可以說是市面上伸縮桿無法達到的境界了。

螢幕快照-2018-03-23-下午1

 

長度伸長的同時,NGP175依然保持著他穩定、耐重的水準,因此深受台日家庭主婦喜愛!如果是少量晾曬的小家庭,最適合選擇下列輕便型曬衣架,不僅可以輕鬆、快速在家裡移動並能透過調整掛鈎,適應各種室內晾曬場合。


AISEN 多角度鋁製通風曬衣架

這款曬衣架有兩個過人之處,一是可以改變桿向,讓衣服不會太擠,就算只能在室內晾曬也不怕衣服距離太近潮濕難乾!

2018-10-11_103252
鋁製通風曬衣架-800x800

 

再來,這類的曬衣架通常有一個問題就是掛在窗邊、門把上等特殊位置會讓衣服整個傾斜。但AISEN 多角度鋁製通風曬衣架有特殊六段式調整設計,卻能保持任何角度都能達到「水平」!是不是很厲害~

FotoJet-1-800x800


AISEN 多角度快移曬衣架

主圖_多角度快移曬衣架-1-800x800

 

壓軸要來介紹的就是連日本頂級飯店也都在用的!

Pid4M伸縮晾曬繩

 

如果你是講求極致空間利用的人,Pid4M你絕對不能錯過,它在日本已經被無數的電視節目、家事達人介紹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派得上用場時很好用,不需要時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簡約的白色外型還能讓家裡有一種飯店的高級感。

主圖_Pid4M伸縮晾曬繩-5

 

因為是採伸縮式的拉繩設計,所以當要用時,只要輕輕將曬衣繩拉出後固定。

主圖_Pid4M伸縮晾曬繩-3


安裝的最長距可達4公尺並可承重10公斤的晾曬重量。

主圖_Pid4M伸縮晾曬繩-1

 

把家裡的每一角運用到最極致,不要再說家裡沒地方晾衣服啦~

0816001

要像日本主婦一樣有更聰明的持家之道一點都不難,有了對的小幫手,你也可以發揮讓另一半讚嘆的家事本領!


平安伸銅角落移動式褲架

來救援!20件褲子輕鬆收!360度萬向輪,省力推拉、方便在家裡移動。

主圖_角落移動式褲架-800x800


延伸閱讀

>> 室內曬衣總是乾不了?掌握小撇步沒有太陽也能乾

>> 還能這樣用?平安伸銅伸縮桿/置物架妙用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