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看過來!日本小孩開學必備紗布小手帕
開學啦!在幫孩子準備上學物品時,「手帕」千萬別忘了放進書包裡!

媽媽看過來!日本小孩開學必備紗布小手帕

TGFft_05-1500x1000
開學啦!在幫孩子準備上學物品時,「手帕」千萬別忘了放進書包裡!

開學前的這段時間,相信很多爸爸媽媽都已經動起來準備小朋友上學要帶的用品了。在日本,有兩樣東西被家長們認為是:一定要帶!甚至是「比文具還要重要」的物品!


那就是水壺跟手帕

日本因為文化的關係,從小孩到老人,幾乎每十個人會有八個有帶手帕習慣。

004-1500x1000

 

隨身攜帶手帕的好處,除了洗完手後可以直接擦乾,天氣熱流汗時,拿來擦擦汗也能讓自己保持整潔。更重要的是可以減少衛生紙的使用,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小小的心力。今天要來介紹幼稚園、國小生開學必備的「手帕」!

TGCbt_02-1500x1000

 

要給小朋友用的手帕選擇上要特別注意材質,最好選擇純棉、不含螢光劑、有害物質的產品。而且小朋友手勁小選擇純棉紗布又會比棉布更好一點,因為紗布較柔軟、快乾,擰乾相對容易,非常適合小朋友攜帶使用!如果你是紗布、棉布很難抉擇的家長,一面紗布、一面毛巾布的桃雪紗布巾手帕,就是解決你選擇困難的救星!

IMG_5927-1500x1000

 

桃雪紗布巾手帕一定要有的理由:

TGBs301X-1500x1000


  1. 100%頂級純棉製造,不含甲醇,安心、無毒
  2. 日本獨有一面紗一面毛巾織法,雙重舒適觸感
  3. 柔軟、吸濕、透氣,棉與紗布的優點同時擁有
  4. 色彩繽紛又可愛的圖案,讓孩子一看愛不釋手

如果說前四點,是爸媽最在意的,那麼第五點就是讓小朋友願意天天帶上手帕的理由。桃雪紗布巾手帕有超多款式,精緻又可愛的圖案,每一款都很吸睛,從男孩最愛的工程車、玩具、恐龍到小女生滿滿夢幻元素,是不是讓爸媽每一款都想入手呢?

004-1-1500x1000
101-1500x1000

 

手帕的用途很廣,多準備幾條交替使用準沒錯,擦汗、清潔之外,午睡時還可以鋪在桌上,就不怕口水流滿桌起來尷尬了!

IMG_5897-1500x1000

 

除了上學必備,假日想要帶孩子出門跑跑時也一定要記得帶上手帕,一帕在手,就不用擔心小朋友玩耍玩得髒兮兮、吃東西吃得滿嘴時該怎麼辦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