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必備 | 讓小朋友愛上喝水的兒童水壺推薦、開箱
小朋友不喜歡喝水到底該怎麼辦? 選小朋友愛的兒童水壺,讓他從今天起愛上喝水~

開學必備 | 讓小朋友愛上喝水的兒童水壺推薦、開箱

2019-08-20_100404

超人氣日本兒童水壺推薦,讓小朋友愛上喝水!

小朋友不喜歡喝水到底該怎麼辦?
選小朋友愛的兒童水壺,讓他從今天起愛上喝水~

家裡的小朋友不喜歡喝水,一直都是所有家長心裡的痛!但要怎樣讓小朋友願意喝下無色無味的開水呢?答案就是「用可愛的水壺吸引他」,我跟你們說這個超有用的!畢竟小朋友都是視覺優先,要讓小朋友愛上喝水,首先就是要選一個他愛的水壺!


Thermo mug-不鏽鋼動物水壺

首先兒童水壺一定要超可愛!基本上小一之前的小朋友一定都會很喜歡,小孩很單純,他喜歡這個東西的時候就很好教!先讓小朋友習慣揹著它,再叫小朋友喝水,他一定會很願意喝的!日本知名品牌-Thermo Mug推出超多款可愛的動物水壺,小朋友看到一定馬上就會愛上它。

FotoJet-800x800


兒童水壺開箱-日本動物造型水壺

首先就是一個一目了然的外盒,從外盒就足以讓小朋友們為水壺瘋狂。

01-3


每個小動物都有一件衣服,這件衣服不只是好看而已!還可以緩衝撞擊力道、吸附水壺的水珠,還有防燙手的效果,重點還是覺得很可愛啦!!!它還有分了很多不同的款式,總共有三款:中間那款是日本動物水壺的經典款,也是款式最多的,天上飛的小鳥、海裡游的海豚、地上走的小豬,還有超可愛的熊熊!(這個是我的私心XD)右邊是季節限定款的轉轉熊,多了可愛的手腳,從水壺直接升級成可愛的娃娃。左邊帽T系列詢問度超高的,但因為是季節限定,已經在去年(2018)停售了😭

02-3

 

如果外面的衣服髒了,可以直接脫下來水洗,水壺就算沒有穿衣服也很可愛❤️提醒:因動物水壺為單層不鏽鋼,導熱速度快,水壺在沒有衣服的情況下,不宜盛裝熱水,避免燙手!

03-2


每一款都有可調整式的背帶,讓小小朋友用到小朋友,再用到幼稚園都沒問題!

04-2


從嘴巴輕輕得往上一推,就是軟式吸嘴,讓愛咬東西的小朋友不怕牙齒受傷!

05-2


原廠附的吸管是這種直直的,在替換、清洗的時候可以跟吸嘴分離,蠻方便的!

06-2


長時間使用下,吸嘴.吸管是唯二的耗材,吸嘴差不多3~6個月就可以更換,吸管則是6~12個月換一次。而替換的吸管內部構造很特別!吸管中間有個儲水空間,小朋友喝水力氣還不夠力的時候,吸上來的水不會馬上跑回去水壺裡,會稍微停留在儲水空間,讓小朋友喝水時更輕鬆。

07-1


如何更換呢?其實很簡單,只要由上往下一壓,吸嘴就跟水壺分離了~

08


這款兒童動物水壺是不鏽鋼的瓶身,小朋友不管怎麼拋、怎麼丟都不怕摔破,不像塑膠水壺,摔個幾次可能就裂開漏水了。也可以讓小朋友少喝一點塑化劑,裡面大概長這樣~

09


上方都有一個拉環,如果想要用提也很方便的!

10

 

登~這就是全部的配件了,總共有八項(頭部、身體、衣服、吸嘴、吸管、說明書、背帶、外盒)。

11


不管是在室內還是戶外,小朋友都要注意補充水分,把兒童水壺變成小朋友最愛的配備,讓小朋友主動喝水、愛上喝水!


延伸閱讀

>> 比手機還輕!日本120ml最迷你保溫杯登場

>> 媽媽應援團【田心媽】|連小孩都愛不釋手的桃雪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