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手機還輕!日本120ml最迷你保溫杯登場
在出門前請先等一下!別忘了帶上輕巧的小容量保溫杯!

比手機還輕!日本120ml最迷你保溫杯登場


01


有人跟我一樣,外出時也有隨身帶水壺的習慣嗎?以前出門總是拎著大包小包,漏帶一樣就覺得渾身不對勁。隨著生活型態和穿衣風格的改變,現在外出的隨身用品都以輕便、好攜帶為第一考量。東西帶的少不如帶的巧!手機、錢包、保溫瓶缺一不可,走到哪都便利。日本最小的「POKETLE口袋保溫瓶」不用放包包,裝口袋也綽綽有餘。全套共6色,哪一款是你的心頭好?

06


Poketle是日本第一家推出「口袋保溫瓶」的公司,主打洽到好處的容量,減少對飲品的浪費不鏽鋼材質的瓶身可愛又輕巧,帶出門時不只有型,也響應了環保愛地球的理念。裝熱飲不會被燙到,裝冷飲也不會產生惱人水珠。

07

 

「POKETLE口袋保溫瓶」三大必買理由

①環保愛地球:不僅省下不必要的飲料錢,同時還能兼顧到健康
②保溫又保冷:銀髮族、牙齒矯正者的福音,吃藥配水、充當漱口杯,裝冷、熱水都OK
③輕巧不佔空間:120ml容量好攜帶,適合通勤、散步、健身時使用!
08

 

口袋保溫瓶有多輕巧,看照片就知道!幾乎和一支iPhone一樣高(14.3cm),直接塞口袋也不是問題!

02

瓶子底部有貼心的防滑設計,放在桌上也不會輕易滑動。

05

保溫瓶耐熱120度,既可保溫也能保冷,一年四季都派得上用場。

04

全套共六種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深沉黑、墨綠、牛仔藍、星空銀、輕甜粉、純淨白。外觀時尚又百搭,有選擇障礙的人建議直接包套!

03

保溫瓶隨身攜帶,難免會碰撞。同款還有另售「口袋保溫杯杯套」,多種顏色都百搭。不妨為自己的保溫瓶穿上專屬杯套,讓它永遠和新的一樣!

09

 




更多「杯子」相關文章:


整理撰文:Ohana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