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頭容易流汗人的枕頭?
「鈴木太太的日本枕頭這麼多,有沒有一顆是適合怕熱的人?」

有沒有適合頭容易流汗人的枕頭?

break-1736072_960_720

專為怕熱的人設計,睡這顆枕頭就對了!

「鈴木太太的日本枕頭這麼多,有沒有一顆是適合怕熱的人?」

「夏天好熱,常常睡到枕頭濕一大塊,有沒有適合頭容易流汗人的枕頭?」這是夏天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枕頭雖然無法改變流汗,但一顆濕透的枕頭除了讓你悶悶濕濕睡不好,更可怕的是容易產生黴菌細菌,尤其布料的纖維是細菌喜歡躲藏的環境,所以怕熱、容易流汗的人,這邊推薦兩款枕頭!一是這顆舒涼枕:

MG_8256-1500x1000

 

他的枕套採用日本東洋紡獨特DRY ICE接觸涼感素材!

0912001

 

並且擁有非常好的排濕性,可以快速把汗水擴散出去,少了悶濕的感覺,自然能睡得更好!

主圖_王樣舒涼枕-3

 

有些容易流汗的人會選「棉花枕」,棉花雖然吸濕快速,但若濕氣無法排出又無法頻繁清潔情況下,反而會讓枕頭發霉機會增加,因此這裡第二顆推薦枕頭就是獨立分隔水洗枕(量身舒壓枕),這顆枕頭的枕芯是由彈性中空管組成!

中空管枕頭3



管狀枕芯特性除了彈性很好,還可以穩固支撐頭頸、睡久了也不易塌之外,更重要的是良好的通氣性,可以快速將熱氣排出,讓枕頭保持乾爽!

1500x1000

 

還有一個很值得推的地方就是獨立分隔水洗枕(量身舒壓枕)他可以

自.由.調.整.高.度

中空管枕頭-1500x1000

 

當今天你想要脖子高一點、頭部低一點等,都可以透過枕頭背後的拉鍊取出枕芯作微調!

0912002


不用量身訂做就可以擁有一顆專屬於自己完美高度的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