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熱議!刷刷刷~寵物掉毛一招清乾淨
有養寵物的都知道,每到換毛季,毛孩的毛髮滿屋紛飛,從沙發到衣服無一倖免!

日本電視熱議!刷刷刷~寵物掉毛一招清乾淨

螢幕快照-2018-05-08-下午11

有了這個,毛孩毛髮不再到處都是!

有養寵物的都知道,每到換毛季,毛孩的毛髮滿屋紛飛,從沙發到衣服無一倖免!

雖然寵物是我們的家人,但看到沙發、床鋪、衣服、褲子都沾滿毛髮,還是會讓人不免困擾。既然掉毛的問題無法完全避免,今天鈴木太太就來介紹一款在日本非常受歡迎連日本女團AKB48中的人氣王指原莉乃都推薦的「超好用除毛刷」!

90909009


(左:衣物專用、右:沙發等布面物品適用)

在日本有養寵物的人,基本上都知道這個除毛神器。Nippon Seal是日本除塵纖維領導品牌,他所推出的清潔商品在市場上也是有口皆碑的好用!Nippon的清潔滾輪最大的特點就是「免耗材」!市面上的清潔滾輪,大部分都是類似雙面膠的耗材,滾一滾變得不太黏還要撕掉換新才能繼續清潔。


使用耗材型的清潔滾輪會有兩個問題:

第一個就是需要不斷補充,用久了累積下來也是一筆開銷,當然耗材也會製造垃圾,不夠環保。

第二個就是大家都知道耗材是有可能停產的,有可能賣一賣停產,你有錢想買也買不到。

777777

 

所以Nippon Seal清潔滾輪 完全不需要耗材就徹底解決上面的問題!特殊的清潔結構設計,用物理的方式清除你黏在衣服、床墊、沙發上的毛絮,把毛絮收集在集塵盒中,不耗電、無耗材、幾乎可以永久使用。Nippon Seal清潔滾輪在清潔寵物掉毛特別好用,日本就有超多youtuber爭相拍攝影片介紹,連AKB48中的人氣王指原莉乃都曾經在自己twitter上推薦過!指原莉乃表示即使是用知名品牌吸塵器清貓毛之後,她也習慣要用Nippon Seal 再滾一滾才會有清潔爽快感。

999999

 

Nippon Seal清潔滾輪紅了之後,市面上也開始出現很多價格異常低廉的仿冒品,但,這邊要很認真跟大家提醒!Nippon Seal所擁有的清潔纖維技術受眾多知名吸塵器大廠肯定,更是一般廠商模仿不來的,鈴木太太就實際拿過市面仿品測試!除毛效果真的是差!很!大!只有認明「Nippon Seal」正品才是好用保證啊!

未命名

 

除了有布面物品適用的「清潔滾輪」,Nippon Seal也推出衣物專用的「除塵刷」,讓家有毛寵的你,出門前刷一刷,就能避免穿著「毛衣」出門的窘況!日本最強無耗材清潔滾輪推薦給愛貓貓狗狗的你~介紹影片在這,快來瞧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