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啊!日本TOP5人氣酒杯推薦
又到了父親節,想跟爸爸好好乾一杯,敬爸爸前,先幫爸爸挑個好杯!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啊!日本TOP5人氣酒杯推薦

主圖_TOYOSASAKI自動發泡啤酒杯-2

想暢飲啤酒?搭配這幾款酒杯更入味!

又到了父親節,想跟爸爸好好乾一杯,敬爸爸前,先幫爸爸挑個好杯!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勿開車)

天氣越來越熱,來杯冰冰涼涼啤酒解暑正是時候,一般人喝酒是杯子抓了就裝。但內行人就知道用對「杯子」,不論氛圍或口感都差很大!

愛喝啤酒的你

薄口暢飲杯 >>

主圖_TOYOSASAKI強化薄口暢飲杯-1

 

喝啤酒入口時的口感是關鍵,剛倒入杯的啤酒口感最清爽,想要品味啤酒的原味,建議選擇薄型酒杯。這款杯壁只有0.11公分的啤酒杯,薄口的設計讓酒在入口時沒有多餘的干擾,直接品嚐原始的醇度,口感更滑順!

自動發泡啤酒杯 >>

主圖_TOYOSASAKI自動發泡啤酒杯-1

喜歡濃郁啤酒泡沫的你則是不能錯過這款可以「自動發泡」的啤酒杯!

主圖_TOYOSASAKI自動發泡啤酒杯-3

 

大多數的人喝啤酒不喜歡太多泡沫,但其實啤酒泡沫的功能,除了輔助入口的口感外也能形成保護層,隔絕酒與空氣接觸,減緩啤酒變質,不易變苦,更能帶出啤酒的香氣。部分歐美國家和日本人特別喜歡有豐厚泡泡的啤酒也研究出各種特殊倒法與發泡商品,今天推薦這款酒杯,讓喜歡喝帶有有泡沫啤酒的你。不用再這麼麻煩,杯子內側特殊紋路設計,讓啤酒倒入時,自動產生綿密且豐富的泡沫,讓你直接就可以享受完美比例的泡泡啤酒。

Tritan 摔不破波浪杯 >>

主圖_Tritan波浪杯-3

想要碰杯慶祝的時刻,最怕不小心就讓杯子破碎,選擇怎麼敲都不會破的杯子就不怕舉杯時樂極生悲了!

愛喝清酒的你

日式冷酒器/酒具組 >>

主圖_日式冷酒器酒具組-1

 

「清酒」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酒,日本人喝清酒對於酒器特別講究,因為清酒適合在低溫下細細品味。所以通常會搭配使用陶瓷酒器冷酒,透過冷酒過程讓清酒維持在低溫狀態,喝起來更爽口。

主圖_日式清酒杯-1

而清酒杯通常以小容量居多,非常適合「小酌」、「獨飲」,享受優雅的品酒時光。

愛喝威士忌的你

櫻花威士忌杯 >>

100-紅240

 

威士忌跟清酒相似的地方在於不強調豪飲,慢慢喝,才能慢慢品味。也因為重視飲酒的氣氛,日本人也將威士忌杯與著名的櫻花結合打造出櫻花杯底的酒杯。當你放下杯子的那一刻,杯子在桌上烙下櫻花水印,把品酒的過程變療癒了。

0806-1000x100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勿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