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氯蓮蓬頭推薦 | 一天只要5元,享受乾淨的洗澡水
每天的洗澡水要如何無憂無「氯」? 換上Takagi”除氯蓮蓬頭”,輕鬆過濾洗澡水!

除氯蓮蓬頭推薦 | 一天只要5元,享受乾淨的洗澡水

916QgWJeMKL
每天的洗澡水要如何無憂無「氯」?換上Takagi”除氯蓮蓬頭”,輕鬆過濾洗澡水!

一天當中,最讓人放鬆的時刻就是站在蓮蓬頭下,洗去一身疲憊,日本蓮蓬頭第一品牌Takagi為了讓洗澡時光更美好,不斷研發符合各種淋浴需求的產品。有人追求淋浴的「暢快感」喜歡強勁水力或有按摩功能,甚至是特殊出水頻率的蓮蓬頭,愛美的女生寶貝肌膚選擇綿細或水霧狀出水的蓮蓬頭,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不管你是哪種洗澡習慣,在Takagi都能找到你想要的蓮蓬頭。

takagi-快速選購指南_Moment

takagi蓮蓬頭全系列

除了喜好,也有人特別重視洗澡用水的品質,水質不好,久了容易造成蓮蓬頭堵塞。另外像是有小寶寶、長輩的家庭,水質不夠乾淨也可能會引起敏感肌膚過敏問題!

5ee664

水質不好可能引起肌膚過敏


那,每天的洗澡水要如何無憂無「氯」?換上Takagi”除氯蓮蓬頭“就能輕鬆過濾洗澡水啦!Takagi除氯蓮蓬頭的濾芯盒設計非常方便,只要輕輕轉開蓮蓬頭就能更換,替換時,剛好可以提醒自己順手清潔蓮蓬頭出水板。(除氯濾芯非適用所有蓮蓬頭,請依產品說明選購)

主圖_淨水Shower蓮蓬頭除氯濾芯組-3-800x800

淨水Shower蓮蓬頭除氯濾芯組

 

如果你是個精打細算的人選擇「自由切換除氯蓮蓬頭」,可依需求自由切換自來水、淨水模式。洗澡時開啟除氯模式,洗得安心,清潔、打掃、一般用水時關閉除氯模式,專水專用,可以能讓濾芯使用更久!

2019-04-02_104823

自由切換除氯蓮蓬頭


除了除氯功能外,還有省水設計與方便隨手開關水的止水鍵,用水安心之餘,長時間沖澡也不怕浪費水啦!

2019-04-02_104912

一鍵開關,不浪費,好省水

 

※提醒:商品會因家中水壓不穩或較小的關係,導致使用後出水量不如預期,此情況非蓮蓬頭問題,將不予退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