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遇消費糾紛怎麼辦?趕快打「消費者諮詢熱線」
現在日本旅遊、消費更安心! 五國語言諮詢熱線,解決日本旅遊的消費糾紛!

日本遇消費糾紛怎麼辦?趕快打「消費者諮詢熱線」

341ab52e47b4217e95f0ae60899868aa_s

現在日本旅遊、消費更安心!

五國語言諮詢熱線,解決日本旅遊的消費糾紛!

文章最後有懶人包!

 

每年台灣到日本旅遊的人數年年創新高,現在自由行風潮高漲,三五好友約了就去日本旅遊。

但在旅遊途中如遇到消費糾紛,往往不知如何處理,就自認倒楣往肚裡吞。

日本國民生活中心為讓各國旅客能在日本安心旅遊,設立「訪日觀光客消費者熱線」協助排解旅客在日本消費糾紛及疑問。

892f947c39dcd6048faec959f7736205_s

服務內容

凡在日本旅遊的外國旅客於日本停留時間遇到消費糾紛(如:超收費用、購買已損壞商品、強迫消費等)可撥打消費者熱線尋求幫助,但不接受與消費糾紛以外之事項諮詢(如:旅遊諮詢、事故、失竊等)。

b33f860ab67c3c23e50aea8dada26da4_s

案件範例


購買到不良/損壞品

在日本國內購買的商品,後來才發現商品已損壞。

a8cda23425e592504484de452bbad5b4_s

餐廳或酒吧收取過高的費用

在餐廳或酒吧消費時,消費被收取過高的費用或是被強迫消費(部分消費文化與台不同,容易造成糾紛)。

3ef6f6cb9ed0c89441a6104eda15acd4_s

租賃汽車被要求高額修理費

許多人在日本有自駕汽車的安排,但經常發生歸還汽車時,被究責車輛損壞並要求支付高額修理費,許多消費者因趕時間或語言不通,往往都自認倒楣支付修理費。

12b04722d9871cb831a343452986f6b2_s

飯店房型與預訂的內容不符

自由行旅客通常都會在網上預訂房間,但至現場後發現房行與預訂內容不符或遭額外收取不合理的費用。

7ada0fc8b437635de9421a7bcfd7a1d9_s

有以上狀況發生都可撥打「訪日觀光客消費者熱線」由專人協助處理相關消費糾紛問題,並有提供五國語言,不怕語言不通而造成權益受損!

訪日觀光客消費者熱線

  • 諮詢專線:03-5449-0906
  • 服務期間:平日(一~五)、假日(六、日).國定假日休息
  • 服務時段:10:00~16:00
  • 服務語言:日文、中文、英文、泰文、韓文、越南文
  • 服務內容:訪日遊客在日本所遇到的消費糾紛

注意事項:

  1. 撥打呼叫中心需支付通話費。 
  2. 與消費糾紛無關之事項,不接受諮詢。 

詳細資訊:日本國民生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