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裝備 | 想要睡得好?除了充氣枕你有更好的選擇
露營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戶外活動,帳篷生活雖然能貼近大自然,但常常因為環境得犧牲睡眠品質!

露營裝備 | 想要睡得好?除了充氣枕你有更好的選擇

4db2065073e701b7d739994bbed06750_s

即使露營也是可以享受好的睡眠品質,鈴木太太精選推薦~

露營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戶外活動,帳篷生活雖然能貼近大自然,但常常因為環境得犧牲睡眠品質。

露營活動是為了拋開疲累、享受親近自然,如果總是睡不好,就有違放鬆的本意了。露營在外,想睡得好,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有一個真正的「枕頭」就可以!

主圖_快收隨身枕-3

 

EMOOR 快收隨身枕

大部分的人露營都會考量方便攜帶,使用充氣枕或小靠枕,比較不佔空間。但因為產品特性,充氣枕說不上舒適,主要是能提供頭部一個可以躺的地方,又不會佔行李太多空間,想帶上家裡的枕頭,最麻煩就是體積太大,有了這款快收隨身枕,想帶著枕頭趴趴走,走到哪睡到哪,再也不是夢想。

主圖_快收隨身枕-2


真的是「枕頭」

有別於一般強調便攜的隨身枕,EMOOR 快收隨身枕在外型與材料上都是顆貨真價實的枕頭!

主圖_快收隨身枕-1


別看他捲收後只有小小一圈,展開後的外型就跟家裡枕頭一樣並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好眠曲線。

主圖_快收隨身枕-8


也因為高回彈性QQ枕芯,讓他可以被重複捲收也不怕變形,收起來後的大小,甚至比很多靠枕、小枕頭都還小巧,完全不會成為露營裝備的負擔!有了他,外出露營、旅行時,再也不用屈就軟硬不舒適的充氣枕了。

主圖_快收隨身枕-5


如果你是重視睡眠品質,又有比較大乘載行李空間的人,推薦搭配這款IGLOO 防噪遮光舒眠罩!給頭部一個隱密又專屬的休息空間,減少一早總是被自然蟲鳴鳥叫、左右鄰居叫醒的窘況。

主圖_IGLOO-防噪遮光舒眠罩-1

 

IGLOO 防噪遮光舒眠罩

主圖_IGLOO-防噪遮光舒眠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