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午睡神器!五款符合不同休息習慣的午睡枕
不管你是躺著睡、坐著睡、趴著睡、靠著睡,選擇適合的午睡枕,在哪都能大睡一場!

風靡日本午睡神器!五款符合不同休息習慣的午睡枕

休息枕-800x800

日本流行午睡神器一次推薦給你!

不管你是躺著睡、坐著睡、趴著睡、靠著睡,選擇適合的午睡枕,在哪都能大睡一場!

許多上班族及學生都會在中午睡午覺,午睡的好處,小憩片刻,下午上班、上課才能保持好精神。新聞報導指出午睡10分鐘比喝咖啡還有效,但睡午覺也不能睡太久,如果睡太久反而會使精神更差、更累,怎麼睡才可以睡得好呢?躺著睡、坐著睡、趴著睡、靠著睡,好像不管哪種睡法都有一些小缺點?常常一覺起來手麻、臉紅、腰痠、脖子痛的,準備個「適合自己」的午睡枕,不管在哪裡都要能好好的休息~

鈴木太太日本午睡枕推薦


趴睡應該是最多人會使用的睡姿,但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一覺醒來腰痠背痛或OL臉上的妝也被衣服抹得差不多了。

EMOOR 午安趴睡枕

主圖_午安趴睡枕-1-2-800x800

 

專為趴睡而設計的午睡神器。

主圖_午安趴睡枕-3-2-800x800

 

加高設計,讓你的頸部與腰不用過度彎曲。

主圖_午安趴睡枕-2-2-800x800

 

中間U型鏤空,也不怕壓迫眼睛或沾妝。更貼心的是,大部分午睡都是在吃飽飯後,吃飽飽的肚子被桌子頂著的感覺,實在是不怎麼舒服。

邃黑-1-800x800

桌邊防護靠墊,不壓迫腹部,有了緩衝靠墊,午睡的好品質再加分。

 

EMOOR 快收隨身枕

主圖_快收隨身枕-1-1-800x800

 

有些工作或上課場合可以躺下休息,雖然大家都知道帶枕頭最好睡,但最怕就是枕頭收納佔空間。EMOOR快收隨身枕採用回彈性極佳的素材,捲一捲!快速簡單收,也不用擔心枕頭會變形,還有附提繩收納袋,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2018-11-28_102247

 

10秒快速捲收

主圖_快收隨身枕-5-1-800x800

高回彈性彈力枕芯,捲收不變形

 

王樣のU型枕

主圖_王様のU型枕-1-800x800

 

頸枕是很多人旅行或午睡的好選擇,工作半天下來肩頸容易過於緊繃,在午睡時使用頸枕,不管躺著、趴著,甚至靠著睡都好用,可適當的放鬆肩頸壓力,不怕下班全身腰酸背痛。

主圖_王様のU型枕-3-800x800

 

王樣U型枕不僅可以靠在頸部,也可趴睡使用。

主圖_王様のU型枕-5-800x800

 

專利微粒枕芯,完美服貼頸肩。

主圖_連帽好眠頸枕-3-1-800x800

 

午睡時還有一種討厭的狀況,就是坐著睡或靠著牆小睡的人,最怕的是睡覺時醜態百出或者因為燈光無法好好休息!EMOOR 連帽好眠頸枕,在頸枕上方多加了帽子,讓你在放鬆休息時也能兼顧隱私,不用擔心自己的醜態被同事、同學看到!還能達到遮光效果,讓睡眠品質更好。

主圖_連帽好眠頸枕-1-1-800x800

 

蓋上帽子就可以大睡一場,不怕醜態百出。

主圖_連帽好眠頸枕-4-1-800x800

頸枕旁附手機收納袋,一邊休息一邊聽音樂也不衝突。

 

王樣午睡枕

MG_0533-1500x1000

 

如果你已經習慣以手為枕,你可以考慮王樣午睡枕。

MG_0496-1-800x800

 

專利微粒枕芯,完美服貼。中空設計可放置手臂,不用擔心手麻、睡痕的問題,也不會因為突然改變睡眠姿勢,而導致睡眠品質不佳。

MG_0533-1500x1000

王樣午睡枕中空設計,放置手臂不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