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盤不只能煎牛排?租屋族必備的便利廚房用品
犒賞自己、家人不必出門,擺上牛排盤,家就是餐館!

牛排盤不只能煎牛排?租屋族必備的便利廚房用品

主圖_鑄鐵牛排盤附竹座兩入組-4-1

你知道牛排盤還可以這樣用嗎?

犒賞自己、家人不必出門,擺上牛排盤,家就是餐館!

或許有些人覺得為什麼家中要放牛排盤,不是牛排館才需要放的嗎?其實牛排盤用途可多了!如果你有以下期望,你就可以考慮牛排盤來達成你的願望:

  1. 希望料理能夠保熱,不易涼掉。 
  2. 不想花太多時間、金錢外出吃大餐。 
  3. 自己煮飯也想要一點不一樣。 
  4. 租屋族想要方便料理 。
  5. 以上我都沒有,但我還是想要牛排盤。 
2a9ce6da1f12a7c1cd240775869375d4_s

鑄鐵牛排盤可以這樣用


保持料理溫度、不易燒焦

鑄鐵最大的特色就是「蓄熱效果好、受熱均勻」,鑄鐵內含有鐵的特性,當離開熱源時,還可持續提供溫度,能保持料理於一定的溫度,吃飯不再越吃越不美味!那為什麼外面牛排館也都會用牛排盤呢?其中的原因也包含「蓄熱效果好、受熱均勻」,除了可以延長料理最佳品嚐的時間外,也可避免料理烤焦的情況發生。

389beb9e8e684ab6441a13ffaa19ab09_s

 

簡單方便料理

用牛排盤料理其實真的很簡單,在外租屋若無廚房,最常見的是使用電磁爐料理。但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很多!如果你也是很討厭麻煩的人,牛排盤會是你一個特別的選擇。牛排盤除了可以在家用瓦斯爐直接使用,也可以直接使用於電磁爐上,料理完畢後也不必另外準備餐盤。因為牛排盤既可以當作平底鍋使用,又可以直接上桌作為有蓄熱效果的餐盤。(避免高溫度導致桌面損傷,請搭配隔熱墊或座)

FotoJet-3

煎、烤、煮都適用

煎:牛排、豬排、雞排、雞蛋等

主圖_鑄鐵牛排盤附竹座兩入組-4-1

烤:雞腿、魚類、肋排等

主圖_鑄鐵牛排盤附竹座兩入組-5

煮:義大利麵、青菜等

FotoJet-4

只要稍微擺盤、裝飾一下,在家吃飯也可以很不一樣!

f27bc3937d9ca0677727088ee20fd7de_m-1506x1000

結語

家人總是很晚才到家,很少有時間一同外出吃大餐。

不如就在家中準備一頓大餐,慰勞一下辛苦的家人,好好犒賞自己料理的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