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換季 | 有質感的寢具為臥室畫龍點睛
換季了!想睡得更舒適,臥室的寢具小夥伴們也要跟著換班!

風格換季 | 有質感的寢具為臥室畫龍點睛

未命名拼圖-1-800x800

換季了!想睡得更舒適,臥室的寢具小夥伴們也要跟著換班!

冬天穿大衣,夏天穿薄衫,平常衣物穿著都會依照季節做變化。那每天都會接觸到的床墊、床單、枕套是不是也該做變化呢?無論是夏季需要的涼爽,四季都不能少的親膚,還要保持適宜的濕度,才讓你輕鬆對付天氣變化~

五感抗暑風

D71_6056-800x800

夏天最怕就是不夠透氣的枕被,讓人整晚熱到翻來覆去,降溫,就從直接接觸身體的寢具下手,為家中的床墊換上涼爽新衣,抵抗炎熱夏日!

Cool EX 冰織系列寢具,以獨特的冰織概念,打造凹凸設計,不黏肌膚的舒適觸感,內裏為立體構造網眼,通風佳、不悶熱,瞬間接觸涼感實測Q-max0.3,搭配枕套與床墊使用,讓你從頭到腳有感降溫!

Cool-Ex-800x800

自然涼爽風

BR-800x800

日本夏季高溫可高達近四十度,在家中擺放涼蓆已是非常普遍。

涼蓆可調節溫度、吸濕、消臭等高機能,床墊上方鋪上涼蓆,舒適、清涼更加分。

編織床墊大家最怕會扎肌膚,倉敷涼蓆是日本職人手工細密編織,不扎肌膚,100%日本國產藺草,淡淡清香味,草蓆包邊採用高規倉敷帆布。

倉敷已有百年帆布技術,不易變形、脫線,更耐用,與草蓆完美結合不脫俗。

主圖_倉敷藺草涼蓆-3-800x800

防潮舒適風

1-800x800

 

台灣因地理環境的關係,全年相對濕度高,尤其到了5~9月的梅雨季接颱風季,相對濕度直逼80%,塵蟎及黴菌都喜愛高濕度的環境,人若長期處於高濕度環境,則會影響健康。通常家中過於潮濕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除濕機,除了購買除濕機的價格讓人卻步,一整天下來的電費更是讓人心痛。免插電備長炭床墊打翻你對除濕的固有想法!只需要鋪在被子或是床墊下方,即可有效防潮除濕,並可消除異味,不再與塵蟎黴菌共度夜晚,從今天起跟塵蟎黴菌說Bye~

2-800x800

四季親膚風

2-1-800x800

 

人一天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眠,寢具的「親膚性」是相當重要的。舒服觸感的寢具可以減少肌膚的難受摩擦,與避免睡眠翻動造成不適感,讓你一覺好眠到天亮~純棉床包一直都是敏感肌膚或重視睡感者的首選,親膚、柔軟、細滑都是頂級棉花好處,每晚呵護著你細緻的皮膚。高纖密床包採用100%頂級純棉,並使用雙層紗布織法,加倍柔軟、加倍蓬鬆,簡約設計,單純不失質感,輕鬆改變家的風格,享受單純的美好。

未命名拼圖-800x800

台灣四季天氣變化大,需要注意的地方都不同。符合季節所需做適當的更換,改善生活、提升睡眠品質,從臥室環境開始!